综合新闻

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在我校开幕

来源:楚菜现代产业学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4-01

现场


校党委书记高义勇致辞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王伟雄讲话


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肖平主持


裁判员代表宣誓


参赛选手代表宣誓


参观指导


  本网讯 4月1日,2024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在我校开幕。校党委书记高义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王伟雄出席。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由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肖平主持。


  高义勇在致辞中指出,培育大国工匠,助力乡村振兴,是地方高校的责任和担当,承办此次技能大赛开幕式和中式面点项目竞赛,有利于我校继续推进“三有三实”人才培养实践。


  王伟雄在讲话中强调,举办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是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弘扬工匠精神和壮大乡村人才队伍的具体行动,有利于推动我省农业现代化和乡村产业化转型升级的步伐。


  大赛为省级一类赛事,共设砌筑、汽车维修、农机修理、电工、美发、养老护理、育婴、中式面点、餐厅服务、电子商务、茶艺等11个竞赛项目,每个项目均设职工组和学生组。大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楚菜现代产业学院和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名厨委共同承办此次大赛开幕式和中式面点项目。


返回原图
/